阿水sirimus

许亚军🍧莱姆斯卢平🍫祁同伟🌸
犬狼🌟🌙
all祁🌸all许(激进型洁癖)
高祁>赵祁>沙祁>其他all祁

蛋太出品,必属精品……
BGM一出来就虐飞了😭😭😭




琼杯:







真的是不虐不高祁啊!被神一样的剪刀手宠幸真的是激动到我语无伦次了,其实在这里偷偷,不,公开地说!蛋总的all祁斯德哥尔摩情人可以说是改变我的神作!看完那个我好像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一眼放飞了自己开阔了思路,所以才有了你们看到的红玫瑰多情同谋几多愁什么的!可以说高祁这个tag下面,当初没有太太就没有这些文了!(一脸正气地倒贴)

啊啊啊 双国军真是太好嗑了啊太好嗑了。。。鹧鸪天完结以后争取搞点事情哈哈哈哈哈

我已经霸占了太太充电榜的第一名!再玩命给小仙女们推这个视频啊!可以说不去刷弹幕的就不是我的仙女了口亨~




egg:





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1682122 

【人民的名义】高祁 天上再见

@琼杯 好了交作业 嘻嘻嘻

——

关于剧情,嗯,嗯。

同是G军,上下级,互相利用;
同在政坛,上下级,互相利用。
我们都想回到从前,可是,我们都知道回不去了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